瘋神榜 許多人喜歡去追求看不到的東西,所以只要穿上神、佛、仙的外衣就顯的特別迷人;許多人也害怕看不到的東西,只要無法被解決的事冠上鬼怪的影子就會嚇死一堆人。 於是深藏在人性下的烤肉恐懼被利用了,神棍用死後的審判與地獄建立宗教權威;仙佛菩薩的名稱也被宗教騙子用來突顯自我地位與招攬信徒。濟公活佛、觀世音菩薩、王母娘娘等等神格遍布在人間,這末世果真處處仙佛下凡來濟世! 居酒屋 許多人迷失在道途,在尋找不到來到人間的意義下只好依附於無形的神佛,可憐無語的神佛就這樣被佛子們變出了種種花樣,多少人假仙佛之名圖一己之私利,多少人假宗教之名矇騙信徒以壯大自己之組織。當你酒肉朋友聽到某人說他是仙佛轉世,你難道不會從他的言行去看出真假嗎?當你看到教導你的人老是在講一些與你的生活、心靈甚至經驗相背離的論調時,你難道不會去思考他背後的動機嗎? 這世界有許多不同層次商務中心的靈魂,有的走在我們的前端,有的落後在黑暗的振動裡,但是不管前者或後者,都是走在宇宙的轉輪中,每一個靈魂都有與創造之神同樣的自由意志,創造之神不是統管你的神,但祂渴望你走向與祂合一的道途,小型辦公室因為你是祂的片段,你的經驗即是創造之神對自身渴望的經驗,這渴望激發每一個靈魂片段體「回家」的衝動,靈魂就像在激流返鄉的鮭魚,「回家」的渴望也就是每一個人心底隱藏的衝動。 在「回家」的辦公室出租路上,許多人被宗教封出來的眾神給迷惑住了,有人喜歡當神被頂禮,有人喜歡自創一套有著仙佛外衣的遊戲來吸引迷子,也有人打著氣功大師的名號來自抬身價,這一切應該只是一場沒完沒了的遊戲,創造之神不曾宜蘭民宿出來干預,如果祂自始即創造天堂和創造地獄,祂還會讓這個世界如此這般嗎?所以我們應該努力的察覺出自己正在玩著什麼創造遊戲,免的自己給自己在瘋神榜安插了一個爵位都不知道,沒有誰會來引你入魔,走火九份民宿入魔的人都是自己在享受著自己的魔性,而且一直都樂在其中! 心是個人在這所有遊戲中的主宰,心才是我們存在的實相,「我」是片段回歸整體的鑰匙,但是能不能回的了家端視「我」的如何彰顯。 我行租辦公室大道 道即為佛 佛亦是魔 魔佛無分 是我至道 我佛道魔 四相如一 道根無我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辦公室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53ojto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