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舉何須裸露 那天,看水果日報,一抖開,就是大大的標題:大嫂團全裸入鏡,為罕見疾病兒募款,寫真集只送不賣,捐款者可獲一本.整版整頁都是她們搔首弄姿的模樣,而且很多人除了稱讚她們的善舉外,還大談她們火辣的程度. 我肯定她們為疾病 開幕活動兒募款的善心,但募款非要裸露入鏡那麼聳動嗎?我若有捐款的善舉,郤得到一本寫真集作為回報,那真是大大的無趣. 大嫂就是已婚婦女,這些婦女沒有公婆,沒有子女嗎?非要捐驅才 591能表現她們的善心嗎? 偶而打開電視,見這些頂著某藝人或某運動員的妻子,在節目上大談私事,尺度之大,令人臉紅,除了急急關機,怕孩子聽到外,我不知還有什麼可做.類似這種物化女人的談話性 設計裝潢節目,除了晚間播放,白天還重播.有一天,我打開電視,想記錄究竟這種節目有多少個,才發現多到令我發火,只能怒摔遙控器. 令我不舒服的還有這些女子的先生,也陪著上節目,一副以妻為貴的樣子,配合妻子的言談 宜蘭民宿,還大言不慚的說,對自己的妻子百分百的支持,全完沒有尺度,完全可以接受. 我知道他們為了搶錢,為了吸金和吸睛,會應製作單位的要求,高談?論,語不驚人誓不休,這一切只為加強節目效果及拼收視率. 也有些人說,這種節 代償目,你可以選擇不看啊,就是有收視率,節目才會繼續下去. 我們的社會,真的沉淪到這種地步嗎?我們只能無奈地選擇不看嗎? 就像牛舌進口,你們可以選擇不吃啊! 那麼,難道毒品也可以進口嗎?反正你可以選擇不用. 把關的機構在那裡?應該 有巢氏房屋為民喉舌的政府在那裡? 也許我是另一個世代的人,對這些標榜人妻人夫的藝人,實在非常不以為然,我要向他們大聲疾呼,身為公眾人物,要對社會有正面的貢獻,這種言談舉止,不能傳家,不能興邦,讓自家子女見了,更是壞的示範. 青春的肉體會走味,美麗的臉龐會消 花蓮民宿逝,時光不會永遠停格,一旦容顏不再年輕,肉體己走了樣,是否意味著她們只能下台一鞠躬,換另一批人上台?除了這些似是而非的言論及價值觀和裸露的女體,妳還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什麼? 她們是年輕的少婦,身擔教育下一代的責任,真的寄語她們,快快轉型,不要為了眼前利,只留下 21世紀房屋仲介令人不敢恭維的言論內容. 己婚婦女有子女有公婆,言論尚且如此,那些未婚的男女藝人,更是肆無忌憚了,可悲的是,我們時下大部份年輕人的價值觀及穿著打扮都跟著這些人在走. 我們的社會真的病得很嚴重,以前身為學子,對自己的行為舉止,有一定的自我期許,現在的孩子,能如此自持的, 西服實在不多. 以往,標榜男女交往要發乎情止乎禮的禮節,好像已是老掉牙的說法,每天見的就是誰劈腿誰,誰又和誰婚外情,或誰又砍誰幾刀,打開報紙,這些版面言論充斥我們的心靈.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seo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53ojto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