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處都有真愛喔!! 很多人都需要關心喔!! 進來看看ㄅ!! 不好意思....借我公告.. 認養不用錢 !!* 不認養也請幫忙轉寄 ~ 拜託拜託 * 板橋收容所純種米格魯 seo ` b西施 ` 拉拉 ` 黃金 ` 臘腸狗 ` [[ 期限 ]] 將至 >>安樂死<< )幫忙一下芭 結婚西裝 ` 謝謝想領養的朋友請直接前往 ` [[ 板橋市流浪動物收容所 ]] 開放時間 ` 週一至五 8 : 00~12 : 0 網路行銷0 ~ 13 : 00 ~ 17 : 00 週六 8 : 00 至 12 : 00 電話 : (02) 8966 - 2158 地址 : 板橋市華東路 1 - 9 號(四川路二段130巷底?小額信貸^ 牠們其中有許多已經待了一段時日無人認養 已經要面臨安樂死了 ` 希望幫幫忙 , 拜............拜託..各位格友們...問問看你們朋友..拜?21世紀房屋仲介U ~ 10年前一場車禍 害他半身不遂 他用嘴巴咬筆畫圖 值得人欽佩 有空多多鼓勵她 一個傻蛋妹~ ((要看文章跟故事ㄉ話ˋ請去我ㄉ訂閱裡找)) 請支持她 酒店經紀喔!! 灌灌水ˋ做善事ˋ又不花錢ˋ可以讓人覺ㄉ人生是美好ㄉ!! 尤其ˋ是在困境中ㄉ人ˋ看到有人對生命有那ㄇ多ㄉ期許ˋ寄望!! 看看別人ˋ想想自己ˋ會給人一種動力ˋ去過更快 賣房子樂ㄉ人生!!加油啦!!呵呵!! 10年前左右出車禍ˋ但人沒有失去對生命ㄉ意願喔ˋ還很努力ㄉ過自己ㄉ人生!! 她ㄉ圖畫也劃ㄉ不錯喔!! 我ㄉ版ˋ可以借給很多網友用啦!! 尤其是這一纇ㄉ知識ˋ雖然 西裝我很窮ˋ但我ㄉ心是善良ㄉ喔!! 如果有在我ㄉ回應裡ˋ留這類ㄉ事ˋ我會再找個時間ˋ貼上去ㄉ! 也請各位朋友轉寄ˋ或告知!! 謝謝ㄌ!! 小麵麵ˋ不只是會聊一些實際ㄉ事  (雖然已8大行?西裝外套~居多!!) 也會聊一些有意義ㄉ事喔!!別大吃一驚內!! 出去吃飯ㄌˋ胃在痛ˋ886ˋ吃飯去!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21世紀房屋仲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53ojto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